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第779章 菲利普的应对 (2 / 4)

作者:混吃等死 最后更新:2021/12/5 23:55:08
        “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至于前天的海战,是的,对战果我有点小失望。但我从未指望一场海战就能奠定整场战争的胜负。毕竟,战列舰要击沉战列舰,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您也不必往心里去。”

        “感谢您的宽宏与大度,接下来,海军将继续作战,直至消灭敌人的所有战舰。”

        “不,我的阁下,海军暂时不要出动。在我看来,目前海军的任务是紧守科伦坡,不让中国人绕到半岛西侧就行了。”

        “啊?”

        “我对海军的忠诚和勇敢从未有过任何怀疑,毕竟,这是一支纯粹的由我们西班牙人组成的队伍。但现在的问题的是,敌人已经实现了内燃机小型化,有了高航速高航程的热动力鱼雷。这个东西对我们的海军威胁实在是太大了。在我们自己也拥有这样的武器之前,我不建议海军再大规模的出动。”

        “内燃机小型化后装入鱼雷做动力源?陛下,中国人的科技已经到了这种程度了吗?”

        “具体程度如何不清楚,我已经安排我们的暗线去打听了。但是毫无疑问,内燃机研发出来后,做大不难,做小极难。中国人能够拿出这样的鱼雷,毫无疑问,在内燃机的研发方面,已经走到了我们的前头。”

        “陛下,我们的科学家们也在研发内燃机吗?什么时候可以上舰?”

        “阿斯图里亚斯科学院的内燃机研发已经完成了模型构建,第一台实物已经在建造了。不过加西亚,内燃机不太可能作为大型战舰的动力源。最多就是把烧煤改为烧重油。说起来,明年三月即将服役的凯撒号、奥古斯都号,就是两艘以重油为燃料的新式战列舰。”

        “非常期待凯撒号、奥古斯都号的入列,不过陛下,这热动力源的鱼雷?”

        “刚才已经发电报给科学院了,让他们尽快成立专业小组,加速研发。”

        “哎,真是期待我们自己的高速鱼雷早点到来的那一天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