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南京公务员入职体检项目2021年(详细解读入职体检

作者:圆梦 453 ℃

    本文目录一览操作步骤结尾随着国家公务员招录越来越严格,公务员入职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也越来越重要。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公务员入职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项目,本文将详细解读2021年入职公务员体检事业

本文目录一览

随着国家公务员招录越来越严格,公务员入职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也越来越重要。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公务员入职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项目,本文将详细解读2021年入职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标准和注意事项。

操作步骤

1. 了解入职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标准

公务员入职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标准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身高体重指数:男性身高不低于165cm,女性不低于160cm;体重指数(BMI)不得超过28。

(2)视力:裸眼视力不低于5.0,矫正视力不低于4.9。

(3)听力:双耳分别能听到500Hz、1000Hz、2000Hz三种声音。

(4)心肺功能:心率不得低于50次/分,不得高于100次/分;肺活量符合年龄、身高、性别标准。

(5)血压:收缩压不得高于140mmHg,舒张压不得高于90mmHg。

(6)血常规:白细胞计数、红细胞计数、血红蛋白、血小板计数等指标符合正常范围。

2. 提前做好准备

在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前一天,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保证充足的睡眠。

(2)避免过度劳累和饮酒。

(3)禁止进食和饮水。

(4)穿着轻便舒适的运动服装。

3. 进行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

在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过程中,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服从医生的指导和安排。

(2)保持情绪稳定,避免紧张和焦虑。

(3)遵守规定,不得擅自离开。

4. 注意事项

在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遵守医生的建议,及时进行治疗和康复。

(2)遵守健康生活方式,保持良好的体态和心态。

(3)定期进行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及时发现和治疗疾病。

结尾

以上就是公务员入职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项目2021年的详细解读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准备公务员入职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时,能够认真对待,做好准备,顺利通过公务员体检事业单位体检。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