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省考公务员体检项目包括哪些项目

2 ℃

    省考公务员体检项目包括哪些项目

考公务员体检项目主要有常规体检(身高、体重、血压等)和专科体检(含外、内、耳鼻喉、眼、口腔、检验)等。如果是女性还会做常规的妇科检查,在通过考试之后,只有体检项目全部合格的,才可以获得上岗的机会。
一、公务员体检项目
 
1、常规项目:要想成为公务员,在体检过程中会有一些基础项目,如:身高、体重、血压等。只有身高,还有血压以及体重各个方面都达标的,才可以成为公务员。
 
2、专业的检查项目:专业的检查项目是比较细致的,常见的主要有外科以及内科,还有耳鼻喉、眼、口腔、检验等。其中检验主要指的是尿常规还有血常规,也只有各个方面检查结果都正常的,才可以成功的入职公务员。
 
二、公务员体检注意事项
 
1、在公务员体检前三天开始,需要保持饮食清淡,不要吃菠菜、猪血以及鸭血等食物,以免引起大便隐血假阳性。
 
2、在体检当天要穿比较轻便的服装,不要化妆也不要穿连衣裙,更不要穿带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也不要戴贵重的饰品以及隐形眼镜。
 
考公务员体检是比较严格的,同时体检项目也比较多,只有各项体检合格的,才可以顺利上岗,成为一名正式的公务员。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