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读书之美丨世界读书日:一半烟火,一半远方

作者:圆梦 1000 ℃

    2023年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春光尚好,正适合打开一本书。平凡的日子里,阅读点亮我们的生活。今天,你是否还在坚持阅读?是否还会被文字打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央视新闻向各行各业发出了一份特殊的邀请

2023年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春光尚好,正适合打开一本书。

平凡的日子里,阅读点亮我们的生活。今天,你是否还在坚持阅读?是否还会被文字打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央视新闻向各行各业发出了一份特殊的邀请:分享你的“文学梦”,来朗读一本你最喜欢的书吧!

" alt="image.png" style="

字里行间,我们看见世界——有风霜雨雪,也有春暖花开。但看见的意义不止于看见,每个细微的触动、每种情感的喷薄,都是对生命意义的拓宽。一半烟火谋生,一半诗意寻梦。

感谢阅读,让生活更美、更有力量。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