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黑人状况年度报告:美国正受到国内仇恨情绪与极端主义攻击

作者:圆梦 992 ℃

    参考消息网4月20日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4月18日报道,美国全国都市同盟18日发布了关于美国黑人状况的年度报告,称美国正在受到国内仇恨情绪与极端主义的攻击。报道称,该组织在报告摘要中说,希望通

参考消息网4月20日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4月18日报道,美国全国都市同盟18日发布了关于美国黑人状况的年度报告,称美国正在受到国内仇恨情绪与极端主义的攻击。

报道称,该组织在报告摘要中说,希望通过这份报告“就极右和国内极端主义力量爆炸式增长及其给美国的社区、家庭与国家构成的威胁拉响警报”。

报告概述了该组织认为存在不平等现象的领域,包括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刑事司法及公民参与等。

全国都市同盟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莫里亚尔在亚特兰大举行的报告发布仪式上表示,是时候反击了。

报告说,仇恨言论和极端思想已经传导到军队、执法部门、政界以及全国各地的课堂。

莫里亚尔表示,一些州限制教师在课堂上谈及美国黑人所作的贡献,这种做法试图“抹去对这个种族(一直)扮演的真实、尽管有时令人痛苦的角色的回顾”。他说,抵制开设研究非洲裔美国人历史的课程是“对美国人民重要遗产和历史的不尊重”。

报道称,全国都市同盟发布《美国黑人状况》报告已有47年。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