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枪支暴力剧增:美国人心理创伤正在广泛蔓延

作者:圆梦 108 ℃

    参考消息网4月20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4月18日报道称,随着枪支暴力在美国达到创纪录水平,潜在的创伤可能也在累积。报道称,随着更多社区遭受致命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影响——包括15日晚在亚拉巴马州戴

参考消息网4月20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4月18日报道称,随着枪支暴力在美国达到创纪录水平,潜在的创伤可能也在累积。

报道称,随着更多社区遭受致命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影响——包括15日晚在亚拉巴马州戴德维尔市一个16岁生日派对上导致4人死亡28人受伤的事件,有证据表明,美国枪支暴力造成的创伤正在对美国的集体心理健康产生影响。

今年发表的研究表明,大规模枪击事件对心理健康的负面影响可能不仅局限于幸存者和直接受影响的社区,而是扩展到更广泛的人群。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资助的一项研究,在得克萨斯州尤瓦尔迪市一所学校发生枪击后的几天里,一个心理健康危机短信热线组织接到大量电话,都提到了枪支和其他相关枪支术语。

美国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已经增加到了创纪录的数量,2023年至少已经报告了162起。根据枪支暴力档案网站,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一家银行发生致命大规模枪击案仅过去了一周,此后又发生了十几起枪击事件。

这种频率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受到了直接影响,而其他公众则受到间接的影响。

费城儿童医院暴力预防中心和损伤研究预防中心的心理学家利娅·布罗根说:“我们知道,通过媒体了解到某种创伤事件可能会导致某人经历急性应激反应,并可能触发他们因为其他事情而导致的创伤后应激反应。

“因此,即使他们没有直接经历某些事情,这种持续的暴露也可能导致人们的情绪激动并激活人们的应激反应。”

凯泽家庭基金会最近一项调查发现,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说,枪支暴力以各种方式影响着美国的大多数家庭。近1/5的受访者有家庭成员被枪支杀害(包括自杀),约1/5的受访者目睹过枪支造成的伤害。

随着大规模枪击事件和枪支相关死亡人数在美国达到创纪录的水平,一种潜在的创伤可能正在更广泛的人群中累积,可能在国家层面上造成一种同样的无助感。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等机构已经呼吁要关注美国青少年心理健康危机。专家表示,这一人群尤其容易受到大规模枪击事件的负面影响。

报道称,兼任危机短信热线组织首席医疗官的内科医师和儿科医师沙伊里·特纳博士说:“对于20岁或22岁以下的青少年来说,他们的大脑仍在发育,仍在构建对世界的理解。孩子和年轻人开始根据他们所见到的情况构建叙事方式。悲剧往往会让他们认为世界是一个不安全的地方。”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