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汇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

作者:圆梦 887 ℃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新闻联播从今天(4月19日)开始推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集中展现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
当前,中央和国家机关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在主题教育中,中央和国家机关各单位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广大干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实行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着力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