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多举措推动经济持续好转

作者:圆梦 72 ℃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今天(4月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297万人,同比多增12万人。中欧班列累计开行4186列、运送货物45万标准箱,同比分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今天(4月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297万人,同比多增12万人。中欧班列累计开行4186列、运送货物45万标准箱,同比分别增长15%、28%,国内重点铁路口岸及境外主要运输通道保持安全畅通,总体运行平稳高效。

一季度,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42个,总投资2803亿元,主要集中在高技术、能源、水利等行业。

下一步,国家将综合施策释放内需潜能,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谋划实施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巩固经济向好势头,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