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美媒:美国孤儿数量近年来迅速增加 非裔受影响最严重

作者:圆梦 231 ℃

    美国《国会山报》4月12日报道称,美国人口普查局最新数据显示,近年来,美国孤儿数量迅速增加,非裔孤儿问题最为严重。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估测,2014年,美国约有200万儿童失去双亲或父母中的一方。近年来

美国《国会山报》4月12日报道称,美国人口普查局最新数据显示,近年来,美国孤儿数量迅速增加,非裔孤儿问题最为严重。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估测,2014年,美国约有200万儿童失去双亲或父母中的一方。近年来,美国孤儿的数量一直在迅速增长。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如今有320万儿童成为孤儿。

数据还显示,美国少数族裔尤其是非裔群体的孤儿问题最为严重。近10%的非裔儿童失去双亲或者父母其中一方,拉美裔和白人儿童这一比例分别为4.2%和3.3%。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