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美国非裔孕产妇死亡率比白人高近3倍 专家称种族主义系主因

作者:圆梦 407 ℃

    据美国广播公司4月13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裔女性在怀孕期间和生育后死亡的概率是白人女性的2.6倍,其中80%以上的死亡原本可以避免。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妇产科专家卡米拉·迪克

据美国广播公司4月13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裔女性在怀孕期间和生育后死亡的概率是白人女性的2.6倍,其中80%以上的死亡原本可以避免。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妇产科专家卡米拉·迪克森表示,美国孕产妇死亡的主要原因是自杀、药物使用过量事故和阿片类药物成瘾导致的精神问题。非裔孕产妇不仅受以上问题困扰,还更易患上心脏病。数据显示,非裔美国人因心脏病死亡的可能性比白人高30%。

迪克森认为,美国的结构性种族主义,是造成不同种族孕产妇死亡率显著差异的原因之一。她表示,要想降低孕产妇死亡率,需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干预。

手机应用“支持她”的联合创始人万达·欧文称:“美国是以种族主义为基石建立起来的,是踩着黑人和棕色人种的脊背建立起来的。”她敦促美国立法者解决结构性种族主义问题,降低孕产妇死亡率。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