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河南开封:感受传统文化 寻春赏芳正当时

作者:圆梦 357 ℃

    央视网消息:清明桃李正芳新,古都开封客盈门。202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昨天(4月1日)在河南开封举办。豫剧、花灯、庙会,走进开封人的文化生活;大宋切糕、灌汤包、桶子鸡,品味地方美味。身着传统服饰,

央视网消息:清明桃李正芳新,古都开封客盈门。202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昨天(4月1日)在河南开封举办。

豫剧、花灯、庙会,走进开封人的文化生活;大宋切糕、灌汤包、桶子鸡,品味地方美味。身着传统服饰,市民们通过参与各种文化活动,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文化节开幕式突出互动性、文化感,展现传统节日的文化积淀与文明传承。

此次活动将持续15天,还将开展春日雅集、华服大秀、兰考民族乐器音乐会、黄河越野跑等系列活动。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