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今年一季度三峡枢纽航运通过量创新高

作者:圆梦 683 ℃

    今天(4月1日),记者从三峡集团获悉,今年一季度,三峡枢纽航运通过量创历史新高,取得了2023年开门红。今年一季度,随着全国货运物流整体快速复苏,三峡枢纽航运通过量3989.36万吨,同比增加22.0

今天(4月1日),记者从三峡集团获悉,今年一季度,三峡枢纽航运通过量创历史新高,取得了2023年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随着全国货运物流整体快速复苏,三峡枢纽航运通过量3989.36万吨,同比增加22.08%,为投运20年来同期货运量最大值,有效助力长江流域经济持续回暖。

三峡集团流域管理中心枢纽管理部工程师 李伟雄:今年一季度,长江干线上中游航道水位下降,加上冬季大风、大雾等不利天气因素,水上通航环境比较复杂。(我们)精准调度,优化三峡枢纽船舶调度,有效保障枢纽运行安全和船舶过坝安全。

长江流经我国11个省区市,连接西南、华中、华东三大经济区,长江货运数据是反映长江流域经济活力的重要指标。目前,长江干线年货运量达到35亿吨左右,已经连续十八年稳居世界内河第一。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