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大庆公务员体检300元标准(350元公务员体检哪些项目)

作者:圆梦 269 ℃

    天山网讯(记者 石鑫报道)近日,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印发《关于规范我区驾驶人公务员体检费的通知》,明确机动车驾驶人公务员体检费将统一按照我区现行医疗服务价格公务员体检费标准执行,由

天山网讯(记者 石鑫报道)近日,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印发《关于规范我区驾驶人公务员体检费的通知》,明确机动车驾驶人公务员体检费将统一按照我区现行医疗服务价格公务员体检费标准执行,由原来50元/人次降低至平均13元/人次。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精神,根据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及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2项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自治区决定规范我区机动车驾驶人公务员体检费,进一步减轻群众负担。

我区机动车驾驶人在办理驾驶证相关业务时,其公务员体检费统一按照现行自治区医疗服务价格相关规定执行。驾驶人公务员体检费属于自费项目,由驾驶人按自愿有偿原则,在有健康公务员体检资质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公务员体检中心以及二级以上医院等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公务员体检,公务员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医保基金不予支付。

《通知》10月28日印发实施,此前印发的相关文件自《通知》印发之日起废止。

标签: #公务员体检300元标准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