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贵阳吉林省公务员所有岗位一览表岗位(服务全体公民)

作者:圆梦 528 ℃

    吉林省公务员所有岗位一览表岗位,包括行政管理类、公共安全类、社会事务类、公共服务类、经济发展类、文化教育类、科学技术类、健康卫生类等多个类别,为全体公民提供优质服务。一、行政管理类行政管理类岗位主要负

吉林省公务员所有岗位一览表岗位,包括行政管理类、公共安全类、社会事务类、公共服务类、经济发展类、文化教育类、科学技术类、健康卫生类等多个类别,为全体公民提供优质服务。

一、行政管理类

行政管理类岗位主要负责行政管理工作,包括行政管理科、行政管理处、行政管理局、行政管理局长、行政管理处长、行政管理科长、行政管理员、行政管理办事员等。其中,行政管理科负责行政管理工作的统筹安排,行政管理处负责行政管理工作的日常执行,行政管理局负责行政管理工作的总体设计,行政管理局长、行政管理处长、行政管理科长负责行政管理工作的组织实施,行政管理员和行政管理办事员负责行政管理工作的具体执行。

二、公共安全类

公共安全类岗位主要负责保障全体公民安全,包括公安局、公安处、公安局长、公安处长、公安科长、公安员、治安管理员等。其中,公安局负责维护公共安全,公安处负责公安工作的日常执行,公安局长、公安处长、公安科长负责公安工作的组织实施,公安员和治安管理员负责公安工作的具体执行。

三、社会事务类

社会事务类岗位主要负责社会事务工作,包括民政局、民政处、民政局长、民政处长、民政科长、民政员、社会事务员等。其中,民政局负责社会事务管理,民政处负责社会事务工作的日常执行,民政局长、民政处长、民政科长负责社会事务工作的组织实施,民政员和社会事务员负责社会事务工作的具体执行。

四、公共服务类

公共服务类岗位主要负责提供公共服务,包括民政局、民政处、民政局长、民政处长、民政科长、民政员、社会事务员等。其中,民政局负责公共服务事项的管理,民政处负责公共服务事项的日常执行,民政局长、民政处长、民政科长负责公共服务事项的组织实施,民政员和社会事务员负责公共服务事项的具体执行。

五、经济发展类

经济发展类岗位主要负责促进经济发展,包括经济局、经济处、经济局长、经济处长、经济科长、经济员、经济发展办事员等。其中,经济局负责经济发展的管理,经济处负责经济发展工作的日常执行,经济局长、经济处长、经济科长负责经济发展工作的组织实施,经济员和经济发展办事员负责经济发展工作的具体执行。

六、文化教育类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