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苏州签了三方体检不合格_签了三方体检不合格需要违约金吗

作者:圆梦 62 ℃

    HELLO,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签了三方体检不合格的知识,其中也会对签了三方体检不合格需要违约金吗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不少的朋友对体检不合格这块都比较担心,如何

HELLO,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签了三方体检不合格的知识,其中也会对签了三方体检不合格需要违约金吗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不少的朋友对体检不合格这块都比较担心,如何能拿到合格的体检报告,也是经常关心的问题,如果担心体检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公务员体检咨询网解决的。

我已经签订了劳动合同 但是我的体检不合格 公司要把我辞退 他们附和劳

签了劳动合同,但是体检不合格,辞退员工是合法的,但是需要前提,公司试用期辞退员工,劳动合同已经签了,在试用期内,如果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合同的。在该条,将试用期不符合录用条件与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等严重行为并列。

法律分析

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的,严重失职,营私舞弊,给用人单位造成重大损害的,劳动者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对完成本单位的工作任务造成严重影响,或者经用人单位提出,拒不改正的,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试用期签订的劳动合同的本身就存在风险,直接的说就是自己的问题处置雇佣方处在主动的一方,所以在有关问题的处理上需要自己的合理的进行解释,否则自己的权益保障就会丧失一定的积极性,最好的方式就是当事人能与所属的企业进行协商处理,劳动合同期限三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一个月;劳动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满三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两个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和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得超过六个月。同一用人单位与同一劳动者只能约定一次试用期。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的劳动合同或者劳动合同期限不满三个月的,不得约定试用期。劳动合同仅约定试用期的,试用期不成立,该期限为劳动合同期限。可见法律对试用期有着明确而严格的规定。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 第三十九条 劳动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一)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二)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的;(三)严重失职,营私舞弊,给用人单位造成重大损害的;(四)劳动者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对完成本单位的工作任务造成严重影响,或者经用人单位提出,拒不改正的;(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的情形致使劳动合同无效的;(六)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已签三方协议体检不合格如何处理

法律分析:首先告诉你:

第一,三方协议如约定违约金,是有效的

第二,三方协议的效力仅限于劳动合同签订之前,一旦双方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后,三方协议随即失效,违约金条款也只能适用于劳动合同法之条款

也就是说:如果你目前还在实习期,尚未脱离学生身份且还没有签订劳动合同,那么这份三方协议对你依然有约束力,如果你提前辞职,应当按照协议履行义务

如果你已经和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那么三方协议随即中止效力,一份中止了效力的协议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只要签了合同并备案,哪怕你第二天就提出辞职,那用人单位也不能让你支付违约金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第五百零二条 依法成立的合同,自成立时生效,但是法律另有规定或者当事人另有约定的除外。

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合同应当办理批准等手续的,依照其规定。未办理批准等手续影响合同生效的,不影响合同中履行报批等义务条款以及相关条款的效力。应当办理申请批准等手续的当事人未履行义务的,对方可以请求其承担违反该义务的责任。

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合同的变更、转让、解除等情形应当办理批准等手续的,适用前款规定。

体检后直接签三方,但是体检结果不合格怎么办?

我签的企业就是这样,新进的应届生几个月前就签了三方了,当时签三方的时候HR给了一个同意书,告知会有入职体检,然后让我们签字同意。然后毕业去报道,昨天去企业的定点医院体检,今天出结果,早上通知有谁不合格。我们院有两个和我一起签三方的男生中招了,医生念到他们名字让他们出列,私下告知他们哪一部分体检出了问题。官方说法是让回家养身体,其实也蛮打击的。档案什么的都退回去,然后公司按三方协议中约定的毁约金额赔钱给他们。建议如果不放心,最好还是在入职前去医院自己做个体检,如果身体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前准备,我那两个童鞋现在就是工作没了,回家养身体了。

签订了三方协议,但是因体检不合格没有被录用,算违约吗?

根据三方协议的本意,是录用后不去的系违约,而你是因身体原因没有被录用,是身体客观原因所致,没有主观故意,主观上没有过错,所以不属违约,不应承担违约责任。

关于签了三方体检不合格和签了三方体检不合格需要违约金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