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广东广州:制衣村集中开工 翘首以待“打工人”

作者:圆梦 896 ℃

    节后各地用工需求激增,劳动力市场也在加速回暖。康乐村是广州著名的“制衣村”,随着各家工厂订单到手,陆续复工,康乐村的街头也热闹了起来,招工的人排着队,翘首等待“打工人”。"/>沿着广州康乐村牌坊一直走

节后各地用工需求激增,劳动力市场也在加速回暖。康乐村是广州著名的“制衣村”,随着各家工厂订单到手,陆续复工,康乐村的街头也热闹了起来,招工的人排着队,翘首等待“打工人”。

"/>

沿着广州康乐村牌坊一直走,在一条3公里长的小路上,站满了招工的制衣厂负责人,他们拿着各种衣服样品,举着牌子等着路过的工人挑选。

眼下,还没到元宵节,大量外来务工人员都会等子女开学,或者元宵节之后才会回到广州,原本计划招30多人的张先生,现在只招到了两三个工人。

虽然现场招工的人比工人多,但也有不少提早回来找工作的工人。

康乐村、鹭江村、五凤村是当地有名的布匹市场和制衣业片区,也是广州较多务工人员的区域,预计未来10天可能进入招工高峰期。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