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银川中国移动入职体检_中国移动入职体检表

作者:圆梦 809 ℃

    HELLO,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公务员体检移动入职体检的知识,其中也会对公务员体检移动入职体检表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不少的朋友对体检不合格这块都比较担心,如何能

HELLO,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公务员体检移动入职体检的知识,其中也会对公务员体检移动入职体检表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不少的朋友对体检不合格这块都比较担心,如何能拿到合格的体检报告,也是经常关心的问题,如果担心体检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公务员体检咨询网解决的。

公务员体检移动入职体检是统一组织吗

是。作为央企,移动公司的入职体检也是相当严格的,由人事统一组织安排,并带队集体去指定的医院或者很专业的体检中心进行现场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录用标准,要查的项目也是很多的,像身高体重、血压、眼科、五官科、内外科、抽血、心电图、B超、胸透、尿常规以及女性妇科方面的检查等。

移动入职体检后多久会通知?

入职体检大部分医院3天就会出结果,部分医院甚至当天就交付体检报告。一般情况下,用人单位在拿到体检结果后就会通知应聘者入职。

作为央企,公务员体检移动的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要求三甲以上级别的医院。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视力、电测听、抽血、心电图、B超、胸透、尿常规检查等主要项目。

新进人员入职必须进行体检,主要确认身体是否适应本岗位工作、会不会造成传染病流行,影响其他人正常工作、生活。

入职后,移动每年还会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体检,费用由公司支付。如果对检查结果有疑问需要进行复查,费用一般由个人承担;确认得病需要进行治疗,公司会按照当地医疗保险制度进行费用报销。

拓展资料:

公务员体检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简称“公务员体检移动”、“CMCC”或“公务员体检移动通信”、“中移动”)是按照国家电信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于2000年4月20日成立的中央企业。2017年12月,公务员体检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进行公司制改制,企业类型由全民所有制企业变更为国有独资公司,并更名为公务员体检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公务员体检移动是一家基于GSM、TDD-LTE、FDD-LTE制式网络的移动通信运营商。公务员体检移动全资拥有公务员体检移动(香港)集团有限公司,由其控股的公务员体检移动有限公司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在香港和纽约上市,主要经营移动语音、数据、宽带、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并具有计算机互联网国际联网单位经营权和国际出入口经营权。注册资本3000亿人民币,资产规模近1.7万亿人民币,员工总数近50万人。

公务员体检移动10086客服入职体检要求

要求三甲以上级别的医院。身高、体重、血压,X线透视检查,内科,血检、肝功能等主要项目。一般都有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公务员体检移动客服的体检比较常规。

10086客服代表试用期前需要做入职体检吗

需要做入职体检。

10086客服是移动公司正规的工作岗位,是移动公司面向用户的第一线渠道。入职10086客服工作,都是需要经过笔试和面试的,两个都通过以后还要经过体检合格才能入职的。入职以后正常缴纳五险一金。所以体检是10086客服正常的入职之一。 公务员体检移动全国都有,所以每个地方的体检流程不一样,体检项目大致相同,有些地方可能招聘的人数多,会由人事带队集体去指定医院体检,有些会指定医院单独体检,都不一定,具体还是看单位体检通知。一般体检之前人事都会告知的。体检的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的测试和血压的检测。也要做血生化的检查,包括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分析以及血糖的检测。也需要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的检查和肝胆胰脾肾的彩超检查。

体检前要注意以下内容:

一、在入职体检之前要保持情绪的稳定,不要过分紧张,保证充足的睡眠。

二、注意健康的饮食,在体检之前的3-5天,尽量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不要喝高糖饮料,这样注意的是防止检验血糖和血脂出现异常的结果。

三、不要剧烈的运动,剧烈的运动会对心脏、肺脏以及血压造成影响。

四、入职体检之前要注意,在体检的前一天晚上清淡饮食,20点之后尽量不要喝浓茶,不要喝咖啡。

五、体检的当天早上要空腹,并且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查体中心办理相关的体检业务。

10086客服外包入职体检严吗

不严。

公务员体检移动的体检比较常规,要求三甲以上级别的医院。身高、体重、血压,X线透视检查,内科,血检、肝功能等主要项目。

新进人员入职是必须要进行体检的,主要确认身体是否适应本岗位工作、会不会造成传染病流行,影响其他人正常生活。

公务员体检移动入职体检检查哪些项目?

体检内容:空腹抽血(3管)、身高,体重,视力,B超(肝胆肾,女性有子宫、附件),尿检,心理,耳鼻喉,心电图,外科(听前后胸)、胸透。差不多就这些。

最后,关于 公务员体检移动入职体检、公务员体检移动入职体检表的知识点,先就说这么多了,不知道能不能将你的问题解决了,如果可以,别忘记关注我们,公务员体检咨询网也欢迎你来咨询!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