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健合支持发布2023《宠物营养白皮书》,建立科学喂养新标准

作者:圆梦 177 ℃

    近日,国内第一部专注宠物营养、科学喂养的消费者科普读物2023《宠物营养白皮书》发布,由健合旗下Solid Gold 素力高与Zesty Paws 快乐一爪及京东宠物联合支持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权

近日,国内第一部专注宠物营养、科学喂养的消费者科普读物2023《宠物营养白皮书》发布,由健合旗下Solid Gold 素力高与Zesty Paws 快乐一爪及京东宠物联合支持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权威发布,内容涵盖宠物日常健康问题的营养管理与产品选择建议,旨在提升国民对宠物科学喂养的认知。

健合支持《宠物营养白皮书》发布

本次发布会汇聚权威机构与业界学者的专业力量,分享宠物喂养领域最新的经验和成果,以科学模式提供了宠物营养可视化参考标准和指导方案,引导消费者以更超前、更高维度的视角重新思考如何维持宠物全面均衡营养。与会的业界大咖云集,包括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副所长杨培龙、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宠物营养与食品科学创新团队首席王金全、健合集团科学交流总监刘威、京东宠物食品部总监史德龙、人民健康产业运营部主任李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