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河池津南区单位体检选什么项目

作者:梦梦 218 ℃

    河池津南区单位体检选什么项目天津津南区单位体检选什么项目?现在很多企、事业单位都为自己的员工提供每年体检的福利。但说到选择体检项目,就要考虑各个公司自己的要求了。中心作为全国高端品牌体检机构,制定了专

河池津南区单位体检选什么项目

天津津南区单位体检选什么项目?现在很多企、事业单位都为自己的员工提供每年体检的福利。但说到选择体检项目,就要考虑各个公司自己的要求了。中心作为全国高端品牌体检机构,制定了专业的单位体检套餐供您挑选,如有需求,可在线预约。

下面为您介绍一款团体中层套餐,适用于企事业单位30-40岁的年轻中层员工或群体。套餐内容包含:

一般检查、胆红素组合、血脂4项、心肌酶2项、肿瘤2项、微量元素4项、内外科、眼科、耳鼻喉、口腔、腹部超声、胸部正位、肺功能、心电图等多个体检项目,女性套餐中还增加了专项妇科检查、TCT、红外乳透等。查看更多单位团检套餐

点击咨询您想要了解的项目及价格>>>

在中心做团检的单位,还将免费享受中心提供的营养早餐,专家一对一咨询及专家检后讲解体检报告等增值服务。

在大家完成体检后,如发现有就医需求也不必担心,中心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第一中心医院 、天津市肿瘤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建立了绿色站长通道,可为您提供就医治疗便利。

河池津南区单位体检选什么项目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