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来宾团体体检都检查什么项目

作者:梦梦 944 ℃

    来宾团体体检都检查什么项目很多企业为了表示对员工的关心,会定期组织员工体检,当然公司员工也非常乐意接受这种福利,毕竟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不过很多人不了解团体检查和普通体检有什么区别呢?天津团体体检都检

来宾团体体检都检查什么项目

很多企业为了表示对员工的关心,会定期组织员工体检,当然公司员工也非常乐意接受这种福利,毕竟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不过很多人不了解团体检查和普通体检有什么区别呢?天津团体体检都检查什么项目?

天津团体体检都检查什么项目会因为公司不同而不同。不同的公司在组织公司员工体检前肯定会在预算上进行严格把关,毕竟是公司出钱,考虑的肯定不会太周全,但是体检关系到身体健问题,一般团体体检项目都差不多,也有可能会因为预算不够删减一些认为“不必要”的检查。具体团体体检项目都有哪些,来具体了解一下。

根据中心健康专家介绍,团体体检项目一般有:

一、外科检查:身高、体重、四肢脊柱、皮肤、甲状腺、淋巴等。

二、内科检查:血压、脉搏、心肺听诊、腹部扣诊等。

三、其他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乙肝五项、腹部B超、血糖、心电图等。

以上团体体检项目主要是为了对身体基本健康状况以及疾病进行检查,属于常规检查范畴,如果年纪在50岁以上的男性,需要增加直肠指查、前列腺检查等;45岁以上的女性应增加宫颈刮片、妇科B超、乳腺红外线扫描等。

如果想给员工做人更全面和深入的检查,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项目,中心针对团体体检特别推出几种性价比高的团检套餐:团体基础套餐、团体中层套餐和团体高层套餐,还可以针对单位的不同需求突出个性化体检。

民众体检中心是国内唯一一家开创“未来式体检”核心服务理念的专业体检机构,是中国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技术协作单位,是全国健康管理应用基地,是值得大家信赖的体检中心。如果想了解各团体体检套餐的项目和内容,请拨打民众体检专家热线:022-58895366。

来宾团体体检都检查什么项目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