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吉林康宁公司入职体检标准_深圳康宁医院入职体检

作者:圆梦 793 ℃

    >哈喽,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康宁公司入职体检标准相信大家都想知道答案,关于深圳康宁医院入职体检的答案,更有很多人想知道其中的原因,不过有了体检网这个机构,大家也不需要担心体检不合格的问题了,毕竟,只

>哈喽,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康宁公司入职体检标准相信大家都想知道答案,关于深圳康宁医院入职体检的答案,更有很多人想知道其中的原因,不过有了体检网这个机构,大家也不需要担心体检不合格的问题了,毕竟,只要是体检的问题我们都可以解决,下面小编来说细细说来。

公司入职体检的项目有哪些 体检合格的标准有

入职体检中的一般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等。2、内科:入职体检项目中的内科,主要是:心、肝、脾、血压、肾脏。3、血型:abo血型测定。4、血常规21项:红白细胞计数、血红蛋白等21项检查。5、尿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能及时检查出结石、结核等。6、乙肝五项。7、血糖。8、肝功能。9、胸透。

看到有哪个项目不合格是不可以通过的。哪个项目不正常可以提供解决和咨询

一般公司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入职体检中的一般项目分为如下几类:

外科:身高、体重、视力等。

内科:入职体检项目中的内科,主要是:心、肝、脾、血压、肾脏。

血型:ABO血型测定。

血常规21项:红白细胞计数、血红蛋白等21项检查。

尿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能及时检查出结石、结核等。

乙肝五项、血糖、肝功能、胸透。

体检的目的是:看员工传染性疾病项目是否正常;身体的各项指标是否达标;看员工的身体素质能否达到该公司的要求。

员工入职体检都需要做哪些项目?

1、抽血化验(均使用一次性真空负压采血管)

(1)、血常规18项:检查有无贫血、炎症、血液病等。红细胞数目、白细胞数目、血小板数目、血红蛋白、中间细胞数目、淋巴细胞数目、粒细胞数目、平均红细胞体积、平均红细胞血红蛋白、平均红细胞血红蛋白浓度。

(2)、平均血小板体积、红细胞分布宽度、红细胞压积、血小板分布宽度、血小板压积、淋巴细胞百分比、粒细胞百分比、中间细胞百分比共18项检查结果。可以发现贫血、炎症、止血异常、血液病和肝、脾的病变及临时性感染。

2、肝功能: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检查肝功能最直接的指标。

3、科室项目:心电图:检查心脏最常用的方式。心电反应性疾病检查尤其对心律失常是最准确的诊断方法,对心肌缺血和其他非循环系统疾病,如低血钾和甲亢也有一定的诊断意义。

4、胸透:心、肺、膈疾病检查。

5、外科:检查皮肤、浅表淋巴结、甲状腺、脊柱、四肢关节、肛门、直肠、前列腺、外生殖器等有无异常。

6、内科:心、肺、肝、脾、胆囊、神经系统检查等。

7、眼科:视力、眼睑、结膜、眼球、色觉、眼底、裂隙灯检查等。其中通过裂隙灯检查可以发现全身其他部位病变所引起的眼底变化。如:糖尿病、高血压等。

8、体检前一天不要饮酒,晚八点后不要进食,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紧张。体检当天早上空腹,体检前一小时避免剧烈运动。

扩展资料:

1、乙肝五项(乙肝表面抗原转位)

(1)、确定病毒是否被感染,是否对乙型肝炎免疫,表明病毒是否被复制。

(2)、2009年12月29日上午,卫生部召开体检中乙肝病毒检测有关问题媒体通气会。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表示,卫生部计划近期制定政策,取消招生就业体检中的“乙肝五项”(乙肝二项半)检查。

(3)、明确禁止携带乙肝病毒作为限制招生就业的条件。目前,乙肝病毒携带者在学校和就业中受到限制和不公平待遇的问题仍然突出。

(4)、为妥善解决这一问题,有关部门对乙肝病毒携带者是否影响他人健康进行了深入论证和慎重决策,并计划近期制定这一政策。

(5)、目前,国家已经禁止用人单位和医疗机构在体检中要求2.5项(即乙肝5项),只要肝功能正常。

(6)、然而,仍有一些小公司有这一要求。如果他们遇到这个问题,他们可以寻求法律援助。在世界上,乙肝携带者可以从事任何行业。这是公务员体检目前对乙型肝炎的认识与国际上的差距。

2、参考标准:

1、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克山病等器质性心脏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脏病不需手术者或经手术治愈者,合格。

2、遇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排除心脏病理性改变,合格:

(1)、心脏听诊有生理性杂音。

(2)、每分钟少于6次的偶发期前收缩(有心肌炎史者从严掌握)。

(3)、心率每分钟50-60次或100-110次。

(4)、心电图有异常的其他情况。

3、第二条血压在下列范围内,合格:收缩压90mmHg-140mmHg(12。00-18。66Kpa);舒张压60mmHg-90mmHg(8。00-12。00Kpa)。

4、血液病,不合格。单纯性缺铁性贫血,血红蛋白男性高于90g/L、女性高于80g/L,合格。

参考资料来源:

百度百科-入职体检

入职体检合格标准

入职体检没有很统一的标准,像一般的一些小企业,体验套餐也会比较简单,像肝功能、胸片、内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眼科,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问题,都可以入职。像公务员的入职体检,标准是比较严苛的,如血压高于140/90mmHg,直接现场告知不通过;心率超过110次/分,也是不允许的。

色觉检查:必须由专科护士或医师检查。用俞自萍等人编印的《色盲检查图》,或空军后勤部卫生部编印的《色觉检查图》,检查时考生双眼以距离图面60-80cm为标准,不得使用有色眼镜,考生须在3-5秒内读出颜色名称。

单色识别能力检查方法:

(1)检查者从红、黄、绿、蓝、紫各种颜色中任选出一种让考生识别,在3-5秒内读出颜色名称。

(2)检查者任意讲出一种颜色名称,让考生在3-5秒内从红、黄、绿、蓝、紫各种颜色中找出该种颜色。以上两种方法也可交替进行。

色弱者不合格的职位,色盲者也不合格。嗅觉检查:用醋、酒精、水三种,全能辨别者为正常,能辨别1-2种为迟钝,三种均不能辨别者为丧失。嗅觉迟钝者不合格的职位,嗅觉丧失者也不合格。

扩展资料

做入职体检的人最容易出现血压升高的情况,原因自然是怕体检不合格影响就业。医生们也很无奈,深知这一点,又不好控制体检者的情绪。专家提醒:这样人为的偏差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比如做个深呼吸,尽量放松心情等。

都知道体检当天要空腹,最多前一天晚上吃得清淡些。但到医院体检的人,有80%以上都不知道自己在体检之前的三天里都应该控制饮食,不能吃油腻的东西,尤其不能喝酒。

在体检前三天内,如果吃得油腻,则可能导致血脂的指数不能正常显现,会给判断心脑血管疾病和肝脏的疾病带来麻烦。如果有宿醉的情况,那么体检出来的肝脏指标很可能不正常,甚至可能检测出来是脂肪肝。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以上就是关于康宁公司入职体检标准、深圳康宁医院入职体检小编的个人看法,也许能够帮助到大家,让大家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那自然是最好的,但是体检的问题的确很复杂,小编建议大家关注体检网,找到自己问题的答案为止。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