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上海五个新城已开工建设54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8415.6亿

作者:圆梦 501 ℃

    2023年1月11日9时,上海市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世博中心开幕。上海市市长龚正作《政府工作报告》。  龚正说,过去五年,城市数字化转型全面推进。率先建成5G和固定宽带“双千兆”城市,聚力打造“张江

  2023年1月11日9时,上海市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世博中心开幕。上海市市长龚正作《政府工作报告》。

  龚正说,过去五年,城市数字化转型全面推进。率先建成5G和固定宽带“双千兆”城市,聚力打造“张江在线”等在线新经济生态园,形成便捷就医服务等一批数字生活场景,成为首个荣获世界智慧城市大奖的中国城市。

  城市空间格局优化重塑。五个新城建设全面推进,开工建设54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8415.6亿元。南北转型迈入快车道。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