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验血邮寄血不会坏吗(化验血能快递寄吗)

作者:圆梦 708 ℃

    今天给各位分享验血邮寄血不会坏吗的知识,其中也会对化验血能快递寄吗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在诊所抽血体检然后寄到大医院检验这样的血液检测报告会准吗?没有关

今天给各位分享验血邮寄血不会坏吗的知识,其中也会对化验血能快递寄吗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

在诊所抽血体检然后寄到大医院检验这样的血液检测报告会准吗?

没有关系的,除了诊所,好多小医院都这么做,比如说做无创DNA检查,很多县级医院都做不了,都是抽了血,寄到省级医院去检查的。血管上都贴有标签,上级医院收到样本,会对样本的时间和完整性做核查,所以说检查结果是有效的。

寄血液会被扫描出来吗?

快递寄血液是可以被查出的,快递在邮寄之前就需要开箱检查。血液属于禁寄物品,因为具有潜在生物危害性,可能会传播某些疾病。

没有快递公司会快递血液,这是国家明令禁止的,血液样本的运送只有特定相关医疗以及科研机构有权利运送。特殊用途及特批专用的物品不在此限制范围,但需由专门邮政部门办理运输投递。

明文规定:

根据《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所附《禁止寄递物品指导目录》,枪支(含仿制品、主要零部件)弹药,管制器具,爆炸物品,压缩和液化气体及其容器,易燃液体,易燃固体、自燃物质、遇水易燃物质,氧化剂和过氧化物,毒性物质,生化制品、传染性、感染性物质,放射性物质,腐蚀性物质。

毒品及吸毒工具、非正当用途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非正当用途的易制毒化学品,非法出版物、印刷品、音像制品等宣传品,间谍专用器材,非法伪造物品,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物品,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禁止进出境物品,其他物品19类物品禁止寄递。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

现在好多宝妈都是微信联系邮寄验血,靠谱吗?

我认为这种方法还是不靠谱的,因为不管怎么样,我们也不知道这个验血的机构是不是正规的,是不是会泄露我们的个人信息,所以还是不要相信了。

验血邮寄血不会坏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化验血能快递寄吗、验血邮寄血不会坏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