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谷歌要求印度法院推翻1.6亿美元的Android反垄断罚款

作者:圆梦 633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间消息,据报道,谷歌在提交给印度一上诉法庭的文件中称,印度“竞争委员会”(CCI)之前对谷歌做出的1.6亿美元的反垄断罚款,在很大程度上抄袭了欧盟委员会的决定,因此应该撤

谷歌要求印度法院推翻1.6亿美元的Android反垄断罚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间消息,据报道,谷歌在提交给印度一上诉法庭的文件中称,印度“竞争委员会”(CCI)之前对谷歌做出的1.6亿美元的反垄断罚款,在很大程度上抄袭了欧盟委员会的决定,因此应该撤销CCI的裁决。

  去年10月,印度CCI宣布对谷歌处以133.8亿卢比(约合1.6195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存在与Android移动设备相关的反竞争行为。此外,CCI还要求谷歌不得向智能手机制造商提供任何激励措施,让他们独家预装谷歌的搜索服务。

  对此,谷歌上个月下旬曾表示,将对印度CCI的裁决提出上诉。如今,谷歌在上诉文件中称,CCI的调查部门大量复制了欧盟委员会的决定,利用了欧洲的证据,而这些证据在印度并没有得到证实。

  谷歌在上诉文件中称:“前后共有50多处抄袭,在某些情况下还是逐字逐句的抄袭。因此,印度CCI未能进行公正、平衡和合理的调查。事实上,谷歌的移动App分发做法是有利于竞争的,而不是不公平和排他性的。”

  早在2018年,欧盟就对谷歌处以43亿欧元(约合45亿美元)的反垄断罚款。原因是谷歌凭借其在互联网搜索市场的主导地位,对Android设备厂商和移动运营商做出了一些非法限制。去年12月,谷歌已向欧洲最高法院对此提出上诉。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称,之所以对CCI的裁定提出上诉,是因为该裁决给谷歌的印度用户和企业带来了重大挫折。谷歌要求法庭撤销CCI的罚款决定,该案将于周三开庭。

  另外,谷歌还对印度CCI的另一项反垄断罚款提出了上诉。继Android反垄断罚款之后,印度CCI去年10月还对谷歌处以额外93.6亿卢比(约合1.13亿美元)的反垄断罚款,原因是谷歌滥用其在应用商店市场的主导地位,推广自家的支付系统。目前,该上诉案尚未审理。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