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找人替照X光有监控吗(找人替照x光有监控吗安全吗)

作者:圆梦 215 ℃

    哈喽,大家晚上好,关于体检的问题,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比较关注,尤其是针对自己的体检可能会影响到顺利入职上岗这块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关于找人替照X光有监控吗这方面的知识,如果对大家有帮助,请记得关注我

哈喽,大家晚上好,关于体检的问题,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比较关注,尤其是针对自己的体检可能会影响到顺利入职上岗这块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关于找人替照X光有监控吗这方面的知识,如果对大家有帮助,请记得关注我们中国体检网。

监控拍到的东西能用x光吗

不能。X光属于放射性射线,因此监控拍到的东西不能用x光。监控摄像头是一种半导体成像器件,具有灵敏度高、抗强光、畸变小、体积小、寿命长、抗震动等优点。

艺术照相馆里面有监控吗

艺术照相馆里面是有监控的, 在艺术照相馆的服务台这些地方是有安装监控摄像头的。

健康证叫人代替照x光片被知道会坐牢吗?

犯法不至于,但是被人知道了,你的健康证会没收,你的用工单位会接受处罚,你的工作会没有。

入职体检胸透可以找朋友替么?

不可以顶替,入职体检是为你好也是为和你一起工作的工友好,利人利己的事情你不应该作假。假如你有传染性疾病传染了同事你就是触犯了法律。

找人替照X光有监控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找人替照x光有监控吗安全吗、找人替照X光有监控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标签: #找人替照X光有监控吗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