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一般体检后多久进拘留所(行政拘留为什么让回家等通知)

作者:圆梦 474 ℃

    一直以来,体检都是我们日常戚戚相关的,很多时候,体检的问题也会困扰着大家,尤其是入职体检的不合格会影响到自己的顺利入职,今天,中国体检网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关于一般体检后多久进拘留所和行政拘留为什么让回家

一直以来,体检都是我们日常戚戚相关的,很多时候,体检的问题也会困扰着大家,尤其是入职体检的不合格会影响到自己的顺利入职,今天,中国体检网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关于一般体检后多久进拘留所和行政拘留为什么让回家等通知的知识点,希望能解决大家面临的体检问题。

派出所把犯罪嫌疑人抓去又放回来说先要做身体检查才可以关进看守所有没有这样?

没有的 抓进去 放出来 除非 在抓他之前 警方已经知道他犯了什么事 而且有确实的证据才会抓他

而放回来 表明这个人没有问题

除非去医院检查出来了 患上不适合在看守所的疾病 否则直接就拘押了

看守所刚进去要体检吗

会的,检查身体,不过现场是女警察检查。

根据《看守所条例》第十条看守所收押人犯,应当进行健康检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收押:患有精神病或者急性传染病的;患有其他严重疾病,在羁押中可能发生生命危险或者生活不能自理的;怀孕或者哺乳自己不满一周岁的婴儿的妇女。

进入看守所的嫌疑人是正在接受审查的人,是绝对禁止与外界任何人接触的,但有会见律师的权利。辩护律师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会见和通信。其他辩护人经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许可,也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会见和通信。

辩护律师持律师执业证书、律师事务所证明和委托书或者法律援助公函要求会见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看守所应当及时安排会见,至迟不得超过四十八小时。

看守所(Detentionhouse),是羁押依法被逮捕、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的机关。对被判处有期徒刑的罪犯,在被交付执行刑罚前,剩余刑期在三个月以下的,由看守所代为执行。

看守所收押犯罪嫌疑人,须凭送押机关持有的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签发的逮捕证、刑事拘留证或者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劳动改造机关,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追捕、押解犯罪嫌疑人临时寄押的证明文书。没有上述凭证,或者凭证的记载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不予收押。

嫌疑人体检后多久移交到看守所.

看守所收押犯罪嫌疑人时,会要求办案机关出具权威医疗机构做出的该人体检报告及相关法律文件,不符合收押条件的一律不予收押,由办案机关负责变更强制措施。

你好 行政拘留,进拘留所要体检吗? 或者要搜身?在医院体检还是在拘留所?

行政拘留由公安机关决定和执行,行政拘留的时间为1日以上15日以下。当公安机关决定拘留的时候为了防止被拘留人有严重疾病或者是怀有身孕等不适宜拘留的情形,以防在拘留所拘留期间发生生命危险,所以公安机关在拘留前都会将被拘留人带到当地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也比较简单,就是一些常规的体检,体检后如果医生认为无影响生命安全的重大疾病那么民警就会将体检材料和拘留决定书拿上将被拘留人一起送到拘留所执行拘留。

关于一般体检后多久进拘留所和行政拘留为什么让回家等通知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