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坚决否认“公司夸大、伪造经营及财务数据”的指控!满帮回应做空报告

作者:圆梦 218 ℃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每经编辑 李泽东      1月25日,满帮集团发布声明,就机构 J Capital Research 在 1月24日发布的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每经编辑 李泽东    

  1月25日,满帮集团发布声明,就机构 J Capital Research 在 1月24日发布的做空报告作出回应。

  满帮在声明中指出,公司坚决否认报告中有关其夸大或伪造任何经营或财务数据的指控。

  公司认为,该报告包含大量不准确事实、虚假陈述、毫无根据的推测和有缺陷的结论,表明对公司行业和业务运营的粗略和不完整的理解。

  声明称,公司坚决否认报告中关于其夸大或伪造任何经营或财务数据的指控。公司认为,该报告包含许多不准确的事实、虚假的陈述、无根据的猜测和有缺陷的结论。

  公司正在考虑采取适当的行动以保护其所有股东的利益。满帮表示坚持其财务和经营数据、公司公布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并将继续按照适用的规则和条例进行透明和及时的披露。

  公开资料显示,满帮集团是2017年11月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运满满)与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货车帮)战略合并的集团。2021年6月,满帮集团登陆纽交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