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驻瑞典大使崔爱民会见北博滕省省督芬斯托普

作者:圆梦 261 ℃

    驻瑞典大使崔爱民会见北博滕省省督芬斯托普 王文摄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月17日电 (王文)1月17日,驻瑞典大使崔爱民会见瑞典北博滕省省督芬斯托普,双方就加强北博滕省与中国开展绿色产业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驻瑞典大使崔爱民会见北博滕省省督芬斯托普
驻瑞典大使崔爱民会见北博滕省省督芬斯托普 王文摄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月17日电 (王文)1月17日,驻瑞典大使崔爱民会见瑞典北博滕省省督芬斯托普,双方就加强北博滕省与中国开展绿色产业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使馆经商参赞韩晓东、省政府高级顾问维克隆德等参加会见。

崔大使介绍了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强调中国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为世界经济复苏繁荣提供强大动能。近年来,中瑞双向投资活跃度不断增加,企业合作意愿逐步提升,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北博滕省的自然地理环境和发展模式特色鲜明,氢冶金、驯鹿养殖、冰雪旅游等产业优势显著,营商环境和创新氛围良好,与中国经济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十分契合。随着中瑞人员交往不断恢复,相信北博滕省与中国地方合作潜能将得到充分释放,不断打造务实合作新亮点,推动双边关系稳定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芬斯托普省督介绍了北博滕省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文化特色以及绿色转型发展战略。她表示,北博滕省发展潜力大,居民幸福指数高,但也面临挑战,亟需解决劳动力、住房短缺、能源供给等问题。人文交流有助于促进两国人民友好,务实合作可使两国互利共赢。非常欢迎和期待中国企业代表团、游客来北博滕省考察和参观,共同探讨合作发展机会。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