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南宁铁路局体检要求(铁路对体检的要求)

作者:圆梦 553 ℃

    一直以来,体检都是我们日常戚戚相关的,很多时候,体检的问题也会困扰着大家,尤其是入职体检的不合格会影响到自己的顺利入职,今天,中国体检网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关于南宁铁路局体检要求和铁路对体检的要求的知识点

一直以来,体检都是我们日常戚戚相关的,很多时候,体检的问题也会困扰着大家,尤其是入职体检的不合格会影响到自己的顺利入职,今天,中国体检网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关于南宁铁路局体检要求和铁路对体检的要求的知识点,希望能解决大家面临的体检问题。

南宁铁路局入职体检严格吗

铁路局入职体检不严格的

一般就是常规的检查一下就行了

没有那么多复杂的体检放心吧

恭喜你搞到铁饭碗,

南宁铁路局体检是什么标准

您好,铁路局入职体检标准:1、一般项目:入职体检中的一般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等。2、内科:入职体检项目中的内科,主要...

广西铁路局体检对尿酸和血糖有要求吗?有点偏离正常值影响入职吗?

1、广西铁路局招聘要求准备三个月之内(或6个月,具体查看公告)的体检报告(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等。

2、具体可以查看广西铁路局招聘公告

铁路就业都体检哪些项目和要求

就业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一般的身体检查、化验检查如乙肝两对半、胸透等。一般检查 营养、发育、血压、身高、体重。内科检查:胸部、肺部听诊、心率、心律、杂音、肝、脾。外科检查淋巴、甲状腺、脊柱、四肢。

企业对就业体检一直都是十分重视的,旨在通过体检保证入职员工的身体状况适合从事该专业工作,在集体生活中不会造成传染病流行,不会因其个人身体原因影响他人。2011年,原卫生部再次重申,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在就业体检中,无论受检者是否自愿,一律不得提供乙肝项目检测服务。

现在,就业体检一般不包括乙肝项目,也不允许对乙肝携带者进行歧视,请放心。具体情况可以咨询当地劳动行政主管部门。

南宁铁路局车务段入职体检 血压高 心率不齐 会能 不能入职吗?

劳动法中禁止性别、种族、肤色、信仰、疾病等各类歧视。

如果你其他成绩都合格,唯独这一点禁止你入职,可以向当地劳动部门起诉。

以上,就是关于南宁铁路局体检要求的介绍,感谢大家愿意花时间去阅读,也同时希望大家在体检方面都能够顺利的通过,不过也别忘记了有任何体检问题都可以关注本站找到答案哦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