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杭州单位团体体检哪里比较好?

作者:梦梦 255 ℃

    杭州单位团体体检哪里比较好?随着过劳死现象的日益严重,越来越多的单位重视给自己的员工定期体检。那么天津单位团体体检哪里比较好呢?中心就是一家权威的专业体检机构,可以满足单位团体体检的个性化需求,提供适合

杭州单位团体体检哪里比较好?

随着“过劳死”现象的日益严重,越来越多的单位重视给自己的员工定期体检。那么天津单位团体体检哪里比较好呢?

中心就是一家权威的专业体检机构,可以满足单位团体体检的个性化需求,提供适合中高层员工和企业管理者的体检套餐,全面筛查常见病、职业病以及年龄段高发病,并进行重大疾病风险预测,全方位把关企业职工的健康。

团体中层套餐:

一般检查+体脂肪检测、采血、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两项、胆红素组合、空腹血糖、肾功3项、血脂4项、心肌酶2项、肿瘤2项、微量元素4项、内科检查、男外科、眼科检查+裂隙灯、眼底、耳鼻喉、口腔、腹部超声、胸部正位、肺功能、心电图、妇科检查、女性TCT检测、红外乳透

本套餐适用于年龄在30-40岁的中年员工检查,可全面发现身体微小病变,正确评估身体的整体健康状况。

团体高层套餐:

比中层体检套餐内容又增加了:蛋白组合(4项)、男/女性肿瘤2项、微量元素7项、盆腔彩超、颈椎正侧位、骨密度等项目,更适合年龄偏高的员工进行检查,可以全面、直观地反映出受检者体内潜藏的疾病危险因子,并针对中公务员多发病进行预警分析,为预防各类疾病做好准备。

此套餐适用于年龄在30岁以上的企业高层管理者或群体。

中心为前来体检的单位团体免费提供营养早餐,专家一对一健康咨询,检后健康讲座等多项增值服务内容,树立了整个健康管理(体检)行业的典范。

杭州单位团体体检哪里比较好?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