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福州公司高层体检项目

作者:圆梦体检 891 ℃

    福州公司高层体检项目公司最近要组织高层员工做体检,请问天津公司高层体检项目都有哪些呢?天津公司体检,推荐去中心!该中心是天津市卫生局隶属现代化专业体检机构,唯一的中国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技术协作单位

福州公司高层体检项目

公司最近要组织高层员工做体检,请问天津公司高层体检项目都有哪些呢?

天津公司体检,推荐去中心!该中心是天津市卫生局隶属现代化专业体检机构,唯一的中国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技术协作单位,资质权威,体检金品质!

中心制定了专业的单位团体套餐,高层体检,为您推荐:团体高层套餐

包括胆红素组合(3项)、蛋白组合(4项)、血脂4项、肌酶四项、肿瘤2项、微量元素7项、腹部彩超、盆腔彩超、胸部正位、颈椎正侧位、骨密度、肺功能、心电图等多个项目。

套餐适用于年龄在30岁以上的企业高层管理者或群体。可同时享受营养早餐,专家一对一咨询,专家检后讲解体检报告等企业增值服务。查看单位团体套餐详情

在体检前,您可以通过网络或电话预约体检项目、体检时间,中心专家将在线与您交流,了解您的健康情况,帮助您选择到最适合您的体检套餐,充分发挥体检的价值。

专家提示:针对目前各类企、事业单位高层员工存在的健康问题分析,发现大部分人都有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以及公务员体检隐患,应对此引起重视。

中心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第一中心医院 、天津市肿瘤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建立了绿色转诊通道,可为受检者检后就医治疗提供便利。

福州公司高层体检项目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