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检查身体bmi什么意思(检查身体bmi什么意思女)

作者:圆梦 604 ℃

    今天给各位分享检查身体bmi什么意思的知识,其中也会对检查身体bmi什么意思女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BMI是什么身体质量指数是身体质量指数,代表一个人的

今天给各位分享检查身体bmi什么意思的知识,其中也会对检查身体bmi什么意思女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

BMI是什么

身体质量指数是身体质量指数,代表一个人的体重是否在正常范围内。计算公式是体重除以身高的平方。体重的单位是kg,身高的单位是m,身体质量指数的正常值是18-24。如果低于18,说明体重不足。如果高于24,说明超重。如果身体质量指数大于28,就意味着肥胖。如果身体质量指数达到32以上,就是肥胖。建议在医学干预下减肥。

身体质量指数指数是衡量体重是否正常的标准。在工作日,身体质量指数可以用来评估身体的健康状况。特别是对于肥胖人群,根据指标给予临床医学指导。适当减肥,要尽量把体重控制在正常范围内,有利于保证身体健康和工作学习中的正常精力。如果你超过60岁,你应该注意身体质量指数指数不能控制得太严格。可以把超重指数放宽到30以下,让自己有更多的储备来抵抗疾病。

bmi是什么意思

bmi是身体质量指数的意思,是国际上常用来衡量人体的肥胖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标准之一。一个人是否肥胖不能采用体重的绝对值进行判断,还与它个人的身高有着很大的关系,另外亚洲人与欧美人属于不同人种,因此bmi的定义也会有所不同。

bmi是身体质量指数

bmi是身体质量指数,是国际上常用来衡量人体的肥胖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标准之一,主要用于系统的分析。另外亚洲人以及欧美人属于不同人种,其bmi范围定义也有所不同。

通常一个人的肥胖程度不能采用体重的绝对值,它还与个人的身高有很大的关系,而bmi则是通过人体体重以及身高两个数值来获得相关可观的参数,通过参数值来判断一个人的身体质量。

bmi的理想体重为(18.5~23.9)×身高的平方。亚洲人的bmi若是高于22.9便属于过重,超过23则是超重,超过23~29.9则属于偏胖体质,在25~29.9之间,属于肥胖体质。

BMI是什么意思?

体质指数(BMI--Body Mass Index):

体质指数(BMI--Body Mass Index)是评估体重与身高比例的参考指数

它的计算公式为 体重(KG)除以身高(M)的平方(BMI =公斤/m2)

一致上公认 18至25之间为健康的标准体重

BMI(Body Mass Index)即身体质量指数,是与体内脂肪总量密切相关的指标,主要反映全身性超重和肥胖。由于BMI计算的是身体脂肪的比例,所以在测量身体因超重而面临心脏病、高血压等风险上,比单纯的以体重来认定,更具准确性。特别要强调的是,不是每个人都适用BMI 的,如果你属于有以下的情况,那么BMI的指数对你不适用。

1. 未满18岁。

2. 是运动员。

3. 正在做重量训练。

4. 怀孕或哺乳中。

5. 身体虚弱或久坐不动的老人。

另外,我们不建议用BMI来衡量一个人的体重是否标准,并以此决定其在饮食和运动上做出相应调整。如果你认为BMI算出来的结果不正确,请带着结果与你的医师讨论,并要求做其他相关测试。

计算公式:

体重指数BMI=体重(kg)/ 身高(m2)

理想体重(Kg)=20?身高m2~~22?身高m2

说明:

肥胖的世界标准是:BMI在18.5至24.9时属正常范围,BMI大于25为超重,BMI大于30为肥胖。肥胖的亚洲标准:亚洲人体格偏小,用肥胖的世界标准来衡量就不适宜。比如:日本人当BMI为24.9时,高血压危险就增加3倍;香港地区的中国人,BMI在23.7时死亡率最低,越高时便开始上升。专家们认为,亚洲人的肥胖标准应该是BMI在18.5-22.9时为正常水平,BMI大于23为超重,BMI大于30为肥胖。肥胖的中国标准:我国专家认为,中国人虽属于亚洲人种,体重指数的正常范围上限应该比亚洲标准低些。有专家建议,中国人体重指数的最佳值应该是20-22,BMI大于22.6为超重,BMI大于30为肥胖。

体检中的BMI是什么意思?

体检中的BMI是身体质量指数的意思。

身体质量指数(BMI)是成人超重和肥胖最常用的衡量指标,它是按公斤计算的体重除以按米计算的身高的平方(kg/m2)。

世卫组织将“超重”界定为身体质量指数等于或大于25,将“肥胖”界定为身体质量指数等于或大于30。

扩展资料:

肥胖的世界标准是:BMI在18.5至24.9时属正常范围,BMI大于25为超重,BMI大于30为肥胖。

肥胖的亚洲标准:亚洲人体格偏小,用肥胖的世界标准来衡量就不适宜。

比如:日本人当BMI为24.99时,高血压危险就增加3倍;香港地区的中国人,BMI在23.7时死亡率最低,越高时便开始上升。

专家们认为,亚洲人的肥胖标准应该是BMI在18.5-22.9时为正常水平,BMI大于23为超重,BMI大于30为肥胖。

肥胖的中国标准:我国专家认为,中国人虽属于亚洲人种,体重指数的正常范围上限应该比亚洲标准低些。有专家建议,中国人体重指数的最佳值应该是20-22,BMI大于22.6为超重,BMI大于30为肥胖。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世界卫生组织:关于肥胖您必知的10个事实!

以上,就是关于检查身体bmi什么意思的介绍,感谢大家愿意花时间去阅读,也同时希望大家在体检方面都能够顺利的通过,不过也别忘记了有任何体检问题都可以关注本站找到答案哦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