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美国普莱西德湖开幕

作者:圆梦 76 ℃

    新华社华盛顿1月12日电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消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12日在美国普莱西德湖奥林匹克中心开幕。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名学生运动员将在12个大项、85个小项上展开角逐。

新华社华盛顿1月12日电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消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12日在美国普莱西德湖奥林匹克中心开幕。

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名学生运动员将在12个大项、85个小项上展开角逐。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共派出25名运动员参加短道速滑、女子冰壶、单板滑雪3个大项11个小项的比赛,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女子冰壶运动员韩雨担任开幕式旗手。

开幕式上,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雷诺・艾德对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运动员表示欢迎, 强调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预祝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中国代表团分五个批次赴普莱西德湖参赛。其中,团部9人、女子冰壶队9人已于当地时间1月7日和9日先后抵达驻地。女子冰壶队抵达后进行了体能训练和场地适应性训练,根据赛程安排,她们将于13日在首场比赛中对阵西班牙队。

大冬会短道速滑比赛将于19日开始,中国代表团将参加全部9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是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男子5000米接力、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女混合接力。中国大学生单板滑雪队将参加平行大回转项目,比赛将于21日进行。

本届大冬会于1月12日至22日举行。12个大项分别为高山滑雪、冬季两项、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壶、冰球九个常设项目以及跳台滑雪、北欧两项、速度滑冰三个选设项目。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