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新年献词请记住艰难时的美好,温暖我们逐光奔跑!

作者:圆梦 992 ℃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走着走着,就要跟2022年挥手告别。过去一年,终于也成为曾经的日子,洒脱快乐也好,委屈痛苦也罢,皆已过去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走着走着,就要跟2022年挥手告别。过去一年,终于也成为曾经的日子,洒脱快乐也好,委屈痛苦也罢,皆已过去。岁月可回首,梦想亦可追,大步往前,走进2023。

  这一年,或许我们没有大放光彩,但始终温暖有光。奥密克戎袭扰,我们守护家园,同时也被他人守护。我们挥一挥衣袖,作别隔离转运、核酸检测、行程码、健康码,直面奥密克戎。苦中作乐,我们挺进“天选打工人”决赛圈,期待烟火如常。

  这一年,风云变幻,我们都不是时代的孤勇者。俄乌冲突爆发,地缘海啸突起,神舟十四成功回家,解放军无人机首次飞越金门,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期盼安定统一。东航132位同胞遇难,长沙楼房坍塌,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愿人间平安。

  这一年,资本市场跌宕起伏,上市公司笃定前行。人民币汇率稳定战、大盘3000点保卫战、房地产保交楼战“三大”攻坚战相继打响,内地和香港ETF互联互通正式启航,科创板交易商制度落地,个人养老金制度启动实施,“三支箭”火速驰援房企,监管举措更加有力,市场生态持续优化……

  “市值一哥”用特别分红的方式回击白酒“看空论”,上市公司取暖“神器”走俏欧洲。无论是年中的“同心守沪”还是岁末的全国保供,抗疫防感药企时刻在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出货。也是在2022年,A股上市公司数量突破5000家,资本市场迎来重要里程碑,市场体量质量两翼齐飞。

  北海虽赊,扶摇可接。时间的光锥始终指向未来,山海可平,未来可期!你看,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已经驶入深水区,中美审计监管常态化合作机制正在快步走来,群雄正在逐鹿万亿个人养老金市场,房地产市场危机正在平稳着陆。2023年,或许我们仍会焦虑和不知所措,但路虽远,行则将至。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段难熬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会很长,也许只需要一觉醒来。你看,一架架满载生意经的飞机已经奔赴大洋彼岸,准备带领我们抢回那失速的三年,经济复苏势不可挡。2023年,或许我们仍会迷茫、会遭受打击,但事虽难,做则必成。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你是否还记得空气中弥漫着的悠悠青草与淡淡花香?过段时间,我们又可以邀阳光作伴,约清风同行,收拾起行囊,去赴那些年许下的亲近自然之约。包得圆鼓鼓的饺子,一口咬下去香汁四溢,你是否会想念与父母家人围炉夜话和嬉戏打闹的日子?这一次,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选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快马加鞭把家归。

  生活就是如此,长风破浪会有时,风雨之后是彩虹。2023年,让我们一起跨越山海,奔赴热爱!不念过往,不惧未来,爱恨随意,勇敢地去拼搏、去赴约。从新,出发。

  责编:张骞爻

  校对:陶谦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