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2023年"国考笔试湖南5城市设考点 1月3日起可打印准考证

作者:11 3 ℃

    从省人社厅了解到,即将举行的2023年“国考”,湖南考区设置长沙、衡阳、湘潭、岳阳、常德5个考点城市。相比往年,湖南考区今年“国考”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报考达5.1万余人。

 记者今天(29日)从省人社厅了解到,即将举行的2023年“国考”,湖南考区设置长沙、衡阳、湘潭、岳阳、常德5个考点城市。相比往年,湖南考区今年“国考”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报考达5.1万余人。

  因疫情原因,原定于2022年12月3日、4日举行的“国考”笔试,延期至2023年1月7日、8日进行。2023年1月7日14:00至16:00,进行8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测试,中国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职位、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职位以及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笔试。2023年1月8日9:00至11:0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至17:00举行申论考试。根据相关安排,此次还将同步举行2023年度中央机关及省、市直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报考者可于2023年1月3日0:00至1月8日15:00期间,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打印准考证。2023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报考者可于2023年1月3日8:00至1月7日10:00期间,登录“2023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专题网站”打印准考证。笔试成绩均将于2023年3月上中旬公布。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广大报考者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各地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考试工作实际,采取切实、必要的防疫措施。请报考者及时关注疫情情况和考试防疫要求,按照规定进行有关考前准备,并配合做好考试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我省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优化防疫措施,狠抓考务管理,以高质量人社服务保障考试圆满顺利。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