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定了定了-2023年度国考笔试1月7日、8日举行

5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  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青海考区  笔试防疫提示  各位考生: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
 
  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青海考区
 
  笔试防疫提示
 
  各位考生: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023年1月7日、8日在全省14个考区举行,根据人社部考试中心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现将青海考区笔试防疫要求提示如下:
 
  一、持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即日起,考生须在考前持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强化个人防护,考前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二、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
 
  在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的同时,请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在12月28日上午做1次抗原或核酸检测,且在12:00前完成。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要及时使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青海考区阳性考生信息填报平台”小程序,考生通过手机识别下方二维码(手机“微信”或“浏览器”均可),凭姓名及证件号码登录系统(无需注册),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填报信息截止时间为12月29日18:00。请考生诚信填报,并对此负责。
 
  三、有序进入考点、考场
 
  考试当日,考生应在开考前9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保持安全间距有序排队,接受体温检测,须出示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一)体温<37.3℃的考生,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体温≥37.3℃的考生,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如复测体温<37.3℃,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仍≥37.3℃,须在考点安排的备用考场考试;
 
  (三)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无法正常作答且影响其他考生正常作答的,经现场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备用考场进行考试。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转移到备用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再予以追加。考试过程中须服从考点管理,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自行备好口罩
 
  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接受身份核验时是否需摘下口罩,按考点要求执行。
 
  (一)进入考场就座后,建议考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二)阳性考生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仍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
 
  五、提前返回报考地备考
 
  为确保顺利参考,考生在考前需尽早返回报考地备考,在身体条件允许情况下参加考试,提前合理规划赴考路线,往返考点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
 
  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