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老年人健康查体去哪里好呢?

作者:园个体检 276 ℃

    人到老年,身体各项机能都已老化,这个时候的老人常常会有感冒发烧,大到入院治疗的情况发生,为了避免上述情况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专家建议老人应定期做个全面健康查体,那么,老年人健康查体去哪里呢?人到老年,身

人到老年,身体各项机能都已老化,这个时候的老人常常会有感冒发烧,大到入院治疗的情况发生,为了避免上述情况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专家建议老人应定期做个全面健康查体,那么,老年人健康查体去哪里呢?

人到老年,身体各项机能都已老化,这个时候的老人常常会有感冒发烧,
大到入院治疗的情况发生,为了避免上述情况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专家建议老人应定期做个全面健康查体,
那么,老年人健康查体去哪里呢?

老年人健康查体可以选择去好的公立三甲医院体检中心试一试。

王大爷今年68了,是一名退休在家的老干部,近期想要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
通过好友的介绍,王大爷通过电话预约了公立三甲医院体检中心。

在王大爷去体检的前一天,王大爷接到了来自公立三甲医院体检中心的电话,
在电话中,中心的工作人员对王大爷详细说明了体检前的注意事项,而且还对王大爷说了具体的到达体检中心的乘车路线。

第二天,王大爷按照中心给的行车路线顺利找到了公立三甲医院体检中心,王大爷进入体检中心后就感觉到这里的环境和医院的不一样,因为这里不像医院一样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反而是一种温暖的感觉。

在王大爷进门后,前台接待和他打过招呼后,询问了王大爷的一些基本信息,并帮助王大爷在填写了体检者个人信息。随后导检护士带王大爷到了专家检前咨询,中心的专家耐心的询问了王大爷一些情况,并为他制定了健康查体套餐,然后王大爷就在导诊护士的帮助下开始了体检。

王大爷说,在这里查体完全感觉不到在医院的那种拥挤,争吵,每一个体检者都十分有秩序,而且检中不论你有什么疑问,只要是被问到的人都会热情地为你解答。感觉非常不错。

王大爷还说,公立三甲医院体检中心的全身热成像系统非常的快捷,
而且能够突破传统的医学影像,真正做到无污染、无介入、无伤害,整个体检过程一点也不会让人有紧张的感觉。

在体检结束后的第7天王大爷就接到了中心的电话,
工作人员告诉他体检报告出来了,如果他不方便前来领取,中心会帮他邮寄回家,如果体检报告有不懂得,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或是在线咨询专家。

 

打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