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Chrome、Firefox等现代浏览器浏览本站。另外提供付费解决DEDE主题修改定制等技术服务,如果需要请 点击 加我 QQ 说你的需求。

第一次没有了体检会查出来吗(第一次没有了体检会查出来吗)

711 ℃

    今天给各位分享第一次没有了体检会查出来吗的知识,其中也会对第一次没有了体检会查出来吗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第一次没流血 去医院能检查出来吗?你好,你是想

今天给各位分享第一次没有了体检会查出来吗的知识,其中也会对第一次没有了体检会查出来吗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

第一次没流血 去医院能检查出来吗?

你好,你是想检查处女膜是否完整吧,可以的,做个妇科检查医生就可以看到处女膜情况。有大概30%左右的女性首次性生活都不会出血,有的人处女膜开孔很大,有的处女膜位置比较深,性生活不能造成破裂,还有的是在之前的骑车、剧烈运动等过程中就已经破裂了。

全身体检能检查出之前是否有过性行为吗?

全身体检不能检查出之前是否有过性行为的。

一般的“全身体检”,没有检查阴道口的,如果专门检查妇科内容,处女膜有破裂时才会怀疑是有过性行为的(只是怀疑而已,做激烈运动等也会造成破裂)。而妇科检查也没有化验阴道分泌物的。

没有怀孕时身体各体征是没变化的。

可以放心的。

自己不是处女了 去医院做全面体检能查出来吗

这个是轻而易举地就能够查出来的。原则上是不是处女是不在检查项目之中的,医生会对此保持沉默的。但是如果你家人有私下里问相关医生的话,那就不好说了。

我想考公务员,但我不是处女了,会不会体检的时候被发现?发现了会有影响吗?

考公务员和这个没有关系,这个是你私人的事,如果考过了体检也不会检查这些,只要你没有重大疾病,肝功能,心肺功能等正常,几乎都是可以的。

以上,就是关于第一次没有了体检会查出来吗的介绍,感谢大家愿意花时间去阅读,也同时希望大家在体检方面都能够顺利的通过,不过也别忘记了有任何体检问题都可以关注本站找到答案哦

打赏
0相关评论